搭建交流平台,提升科研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术交流会

为加强院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科研信息的相互交流,提升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10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特邀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 陆晓峰教授和朱小磊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07届毕业生)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开展学术交流会。

会上陆晓峰教授对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教师结构、科研方向与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学术团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我校优秀毕业生朱小磊博士就其所在的南京工业大学学术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及其本人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母校机电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诚恳的建议。

学术交流会的举,进一步活跃了学术氛围,激发了教师的科研创新工作的热情,收到了良好效果。 

8OZVPFWI3P]@]L1)C`)ZKXC.png

@6U0$SYG[$6FO}4848Z7(1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