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抢抓学生求职关键期,帮助学生充分就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

2024年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索忠源院长、王海波副院长赴吉林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在吉林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院领导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企业则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对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机电工程学院与吉林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这些合作意向的达成,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将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企业的发展。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积极与更多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同时,我院也将根据企业的需求,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