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

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行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索忠源、党委副书记吕宁共同前往北京兴油吉林省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参会人员有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滕晓明、副总经理高大为以及技术部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

本次行动的重点在于积极拓宽就业岗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在与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同时,学院还将加强与企业合作,共同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在访企拓岗行动中,学院将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通过与企业合作,学生将有机会了解企业的实际运作情况,增强对职业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学院还将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提供就业信息、就业咨询等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行动,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同时,此次行动也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的就业之路铺就一条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