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

凌风破浪击长空,擎天揽日跃龙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积极响应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机电工程学院组建了由正处级组织员谷田、党委副书记吕宁组成的访企拓岗小组于近期到浙江省杭州市、余姚市、宁波市北仑区、义乌市、温州市五地进行了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工作,访企拓岗成果显著。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学院访企拓岗小组走访开拓了杭州同创顶立机械有限公司、杭州人本电机轴承有限公司、舜宇光学有限公司、领克汽车梅山工厂、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万控智造有限公司6家企业,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学院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完善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逐步拓宽合作渠道、提高合作实效,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招聘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