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

亚泰建材集团是A股上市公司亚泰集团(股票代码:600881)的核心产业集团之一,是东北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下属30家企业,分布在东北三省十八市,员工总数6,377人,资产规模199亿元、净资产9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120亿元、利税12亿元以上。

现已形成了集建材制品深加工、预拌混凝土制造、石灰石和砂石骨料开采、熟料生产、水泥生产和各类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拥有石灰石储量30亿吨,占东北三省探明储量的38%,拥有砂石骨料资源2.2亿立方米,拥有16条熟料生产线、26套百万吨以上水泥粉磨系统,拥有24条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在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建设了4个建筑工业化制品产业园,是首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年熟料生产能力2200万吨、水泥生产能力2800万吨、商品混凝土生产能力500万立方米、预制构件生产能力40万立方米、预制桥梁生产能力10万立、地铁管片生产能力3万环、地铁轨枕生产能力50万块、骨料生产能力200万立方米。产品广泛应用于重点公路、铁路、水利、电力、桥梁、机场、油田、轨道交通、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等项目。

1、发展空间:为新员工提供职业发展双通道平台,涵盖管理、专业技术序列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亚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统一的岗位工资+月效工资+津补贴+年终奖的薪酬体系。

3、福利津贴:五险一金、年度职业健康体检、带薪休假、提供食宿等。东北三省所有企业可就近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