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工学院七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第一巡察组于2023年5月11日至6月20日,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在一教北侧117房间门口设置“巡察组意见箱”。

接访地点:机关楼第三会议室里间第一巡察组

   话:13944239730

现场接访、电话举报受理时间:8:30—17:00

通信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45号吉林化工学院巡察办(转第一巡察组)   邮编:132022

信访、举报通道在巡察结束前5天关闭。

特此公告。

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