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教授参加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年会暨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以“强链补链延链·融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机维协年会暨全国装备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大会”于2024年3月13-16日在江苏无锡市胜利召开。来自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和会员代表、高校(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各行业企业代表共计近600人出席并参加了大会举办的相关活动。


本次大会事项之一:为中机维协第一批“教培基地”的十家企事业单位举行授牌仪式。我院作为协会会员,经申报、协会审核,被批准为中机维协首批“化工装备维修与再制造教培基地”,目前,该培训基地是中机维协化工装备维修与再制造领域的国内唯一一家。我院陈庆教授作为中机维协化工装维修与再制造分会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分会和吉林化工学院接受中机维协授予的“化工装备维修与再改造教培基地”称号。

大会聚焦煤炭、石化、钢铁、化工、机械、军工、港口、汽车、金融等行业装备服务先进经验、技术产品、科技成果、供需资源、合作新模式,共同研讨推动各行业装备用、维、检、修、改和再制造产业链供应链的融通创新发展,构建全产业链、全寿命周期的装备产业新生态,促进会员之间、同行之间、产业上下游之间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