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共筑未来,从纪律开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

为了让全体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纪律,增强自我约束力和社会责任感,机电工程学院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共筑未来,从纪律开始”的学生手册学习大会。本次活动于2024年3月14日在第三教学楼各班晚自习教室顺利进行,由2023级辅导员张颂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全体学生对大学纪律的认识和遵守能力,倡导大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辅导员张颂老师的精彩讲解,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学生手册的内容,明确了各项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作为合格大学生的行为规范。

张颂老师在讲解过程中,不仅详细解读了大学生活中的各项规定,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说明了违反纪律可能带来的后果。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纪律的认识,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通过倡导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我们期待学生们能够提高社会责任感,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纪律意识,成为合格的大学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