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学期宿舍大扫除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

快乐的假期结束了,新学期的钟声即将敲响。为更好的迎接新学期开学,打扫卫生成为迎接新学期的第一步,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整洁如新的校园环境,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2024年3月3日下午融创社区15公寓在张颂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新学期宿舍大扫除活动,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返校除尘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建设文明整洁校园为目标,强化学生宿舍卫生管理为重点,旨在引领融创社区15公寓的同学树立文明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习惯,创造良好卫生的寝室卫生环境。活动中,住在15公寓的机电工程学院同学和研究生同学踊跃参与、积极配合、互相帮助,对寝室地面、门窗、书桌物品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和整理,有效清除了卫生死角,经过寝室同学几个小时的打扫,寝室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进了融创社区15公寓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舒适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展现了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新学期要用崭新的寝室环境迎接,劳动如此学习亦然,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也要保持积极进取,不怕辛苦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