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帮助研究生同学们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于工训大楼312教室召开了研究生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张颂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颂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的注意事项并表达了自己的关心与期盼。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不足之处,给出了改进意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明确目标。

接着,张颂老师围绕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春季注意保暖和防止传染病等相关安全管理做出强调。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做实验时需注意个人防护,爱护实验器材的同时,更要注意自己的防护,合理适应实验器材。另外,同学们需规范使用寝室电器,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并注意保护个人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增强防诈骗意识。特别注意春季是流感的高发期,同学们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最后,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目标。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初树立清晰的目标,依托自身计划,做足充分准备,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也要注重个人发展,培养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此次研究生年级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我院研究生同学明确目标,帮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积极调整状态,提前做好规划。相信同学们都能以本次年级会为契机,带着这份热情与期待,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