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清理小广告”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王梓漠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指定地点,领取了铲子、抹布等工具后,便开始了分工合作。他们仔细地清理着楼梯间内的每一个角落。墙壁、电表等地方的小广告,都被志愿者们用铲子一一铲除,不留下任何痕迹。

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不要随意张贴小广告。他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楼梯间的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今后,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传递爱心与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