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长白山脚下,素有长白山脚下钢铁明珠的美誉。通钢始建于1958年,是吉林省内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也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重点支持企业。2010年7月与首钢联合重组,成为首钢集团在东北地区主要钢铁生产基地。现已发展成集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具备生铁440万吨、钢460万吨、钢材540万吨的生产规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电力建设、水利工程、汽车、机械加工、石油开采等行业。

公司制定了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个序列的发展通道,为职工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个人的特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实现个人价值。

根据首钢通钢公司发展需要,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化学类。

岗位职责:熟悉相关工艺及设备;工艺管控;工艺纪律检查;工艺技术研究、攻关;规程修订;质量管理;事故分析及措施制定等。


(一)薪酬待遇

1.工资收入

见习期一年,见习期工资4500-6500元/月。

2.劳动保障

自报到起薪的当月,为职工建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关系,并按国家规定由个人和企业按比例缴纳,个人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3.工作制度

常白班:周一至周五,8小时工作制。

倒  班:四班三运转或四班两运转。

(二)职工福利

1.生活补贴

五年内发放9-15万的生活补贴;

2.住房补贴

冶金、轧钢、地质、测量、采矿、选矿、化工专业“双一流”院校硕士研究生5万元、本科毕业生3万元,工作满3年后一次性发放。

3.安家费

一次性安家费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