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

为培养优秀党员,弘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月16日19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黄一兵主讲)。

观看视频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专心致志地观看视频。这堂党课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沿着历史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他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道德品质。

观影结束后,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强化自身知识储备,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党课学习,不仅让我院学生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相信各位学生党员都能够坚持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青春风采,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