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是电力部上海基本建设局第22工程处,1956年正式落户山东。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排名107位)核心子企业,注册资本金16.08亿元。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发电工程调试甲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A级等30多项资质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授权钢印及证书。

公司业务涵盖电力工程、市政工程、基础设施、电网工程、设计咨询、装备制造、物流贸易、房地产等。在电力工程领域拥有规划、投融资、设计、采购、施工、维护、运营完整的行业产业链,具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能够以EPC总承包等多种方式承建火电、核电、风电、燃机、生物质、垃圾发电、光伏(热)发电及输变电工程项目。在基础设施领域城建工业与民用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镇化配套工程、节能环保工程等领域等工程项目。业绩遍布全国除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成功进入印度、巴西、印尼、巴基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国、泰国、墨西哥、几内亚、缅甸等10多个国家市场。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建成发电机组600余台(套),装机总容量113053MW,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80余项,以卓越业绩被誉为“电建铁军”。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电站机组建造及检测工程实验室、电网工程技术(美洲)研究院等省部级研发平台6个,累计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共179项、省部级及以上工法171项、授权专利474项。公司是改革开放后全国第一批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国务院嘉奖令、全国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省部级及以上荣誉260余项。

公司秉持“尚德用能,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选人优先考虑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注重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华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价值追求。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储备和补充人才力量,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毕业时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热爱电建工作,服从分配。

1.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生

2.建筑类、热能动力类大三顶岗实习学生。(公司顶岗实习时间累积满6个月本科生,毕业入职可直接转正)。

   三、招聘专业(全年)


序号

类别

招聘专业

学历

性别

外语等级

招聘人数

使用方向

1

建筑及市政工程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隧道/暖通、测绘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环、园林、建筑电气与智能控制

本/硕

/


100

电厂建筑工程市政与基础设施工程安装与施工管理

2

电气自动

输变电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本/硕

/


50

输变电线路施工、电厂电气设备安装控制系统安装调试等

3

电厂热能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新能源利用类专业

本/硕

/


50

电厂热力安装调试运维等

4

材料工程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建筑材料

本/硕


10

焊接工程或检验检测

5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本/硕


15

电厂设备安装

6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

本/硕

CET-4

30

工程计划、统计、造价现场安全管理

7

财务金融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

本/硕

CET-6

20

财务投融资管理等

8

人资法律

法学、经济/国际法学、人力资源管理

本/硕

CET-4

10

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合同管理

9

经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资/物流/海运

本/硕

CET-4

5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资管理等

10

文秘

汉语言文学

本/硕

CET-4

5

文字、宣传等

11

计算机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

本/硕

CET-4

2

软件开发与维护


公司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员工的职业发展,实行员工“星计划”和“导师带徒”式岗位培养,并将培训、培养工作贯穿员工的整个职业发展过程。公司鼓励员工专精所长或一专多能,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员工设立了行政职系、管理职系、专业技术职系、技能职系、辅助服务职系五类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在各自职系内均有平等的晋升机会,并且可以在不同职系间进行岗位转换,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五、管理模式及待遇
   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身份员工。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办理集体户口,统一组织职称评审。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和公司标准。

1.薪酬收入: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特殊贡献激励、防暑降温补贴、资格证书补贴及各类津补贴等。

2.五险两金,公司按照工作地点提供集体宿舍,提供交通补贴。

3.见习期待遇优越,根据学校和学历层次见习期月均绩效5000-10000元,见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后确定岗位及能力等级,执行岗位工资。

4.其他福利:定期体检、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出国机会、岗位晋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等各种假期。

5.政府福利:本科及以上住房/生活补贴(最长可享受3年),3年内免费乘坐济南市公交和地铁;硕士首次在济南购房,给与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六、应聘方法
    1、现场应聘:本人简历(照片)、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提交。

3、外网邮箱简历投递:通过joinus@sepco1.com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扫描件。
    4、公司官网招聘简历投递或其他方式:

关注山东电建一公司微信号,进入登录界面并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微信和QQ(831448765)投递根据公司实时公布为准。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joinus@sepco1.com
   公司网址:http://www.sepco1.com
   联系电话:0531—66227187、66227196

人:刘女士  先生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经十东路7000号汉峪金谷山东电建一公司A2-62109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