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事调整及补充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


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通知(吉教联[2021]32号)》(见附件)。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学校正在组织进行的首届吉林化工学院“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作为校级初赛。按照通知要求,现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2021年4月20日下发的《关于举办首届吉林化工学院“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吉化院教[2021]2号)》中有关赛事安排做出如下调整:

一、赛事时间安排

1.院级初赛截止时间调整为2021年6月30日。

各教学单位请于6月30日前,将院级初赛组织情况说明、初赛结果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上报教师发展中心。

2.校级复赛时间调整为7月1日-7月11日。

3.校级决赛时间调整为7月23日。

二、校级总决赛

校级总决赛原定“现场教学时每名教师带15名学生”,由于学生已经放假,现改为“现场教学时教师不带学生”。

三、结果使用

1.校级总决赛分组别按成绩排序,根据“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各组别限额”,推荐获奖教师参加省级复赛。

2.省级总决赛获奖业绩按“吉教联[2021]32号”文件中“教研项目支持依据”认定。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工作及材料审查,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