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吉林化工学院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吉林化工学院首届“学习通杯”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会(妇委会)联合主办、超星集团承办的首届“学习通杯”智慧教学创新大赛于2021年4月20日正式启动,赛事历时三个月。4月20日至6月30日为院级初赛阶段,由各教学单位组织评选,初赛阶段共有93名教师参赛,经各教学单位评审推荐33名教师参加学校复赛。学复赛于7月1日至8日进行,复赛阶段采用盲审的评审方式,评委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进行评审,違选出青年组12名教师、中年组6名教师晋级学校决赛。决赛于7月23日、24日进行,18名晋级决赛教师参加现场教学比赛,经过5名校外评委专家乗公评选,最终评审结果如下:

中年组
一等奖:孟亚男

二等奖:金玉子 刘书麟
三等奖:杨 梅 王严东 赵洪流


青年组 
一等奖:涂庆皓 马 俊
二等奖:宋 兵 刘文彦 刘彦辰 温宇鹏
三等奖:于风丽 张慧颖 徐一石 霍 莹 尚 任 陈海伦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超星杯”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吉教联[2021]32号)文件要求,我校共有8个参赛名额,其中正高组2人,副高组、讲师及以下组6人,依据学校决赛成绩推荐人选如下:
  正高组:孟亚男(正高)、金玉子(正高)
  副高组、讲师及以下组:涂庆皓 马 俊 宋 兵 刘文彦 刘彦辰 温宇鹏


吉林化工学院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