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中获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的2021年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寻访活动结果揭晓,机电工程学院机自1804班泽厚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机自1803班关天铖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抗疫专项)”荣誉称号。

 

 

下面随小电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共赏机电学子风采

优秀大学生

 

李泽厚,中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自1804班学习委员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学习一等奖学金,荣获吉林化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一项;吉林省第六届“互联网+”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3项;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国家一等奖;2020年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国家一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第二届中国“吉林化纤杯”纤维复合材料设计与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国家三等奖;2020年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省二等奖;第七届“创青春”吉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省二等奖;2020年吉林省“吉人梦想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三等奖;2020“高教杯”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三等奖;2020年“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优秀奖2项;在学术研究方面,以第一作者发表省级学术论文一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一项。

“优秀大学生”(抗疫专项)

 

关天铖,共青团员,机电工程学院机自1803 班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十佳百优大学生”省级称号;“优秀青年”、“吉林市优秀团员”、“江城好人•最美抗疫志愿者”市级称号;“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校级称号。在疫情期间组织带领三千余名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事迹被学习强国,吉林日报,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江城新闻,直播江城等媒体采访报道。疫情防控期间率先组织150余名志愿者在桦皮厂开展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二月下旬面临境外返吉人员增加,作为招募工作主要发起人于昌邑区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参与志愿工作,三月下旬到九月初一直驻守吉林市火车站,参与并组织志愿者,配合车站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节复一节,千枝赞万叶。每一次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每一滴汗水,都会成为成功时的泪水;每一次的坚持,都是为了成就更完美的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坚信“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能够继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