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创新追梦想,机电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性,培养学生理论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2021年8月4日吉林省相关单位依托线上平台联合举办了“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大幅度加强创新创业知识的培训与普及,通过学习,我院学子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认知,提升了自主创新能力,在近日落幕的“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院荣获21个奖项。

 

 

朝乾夕惕,功不唐捐。经校内初赛推荐和省初赛网络评选,省总决赛评审,全校获得金奖7项,机电学院3项,全部为双创中心项目,我院占比42.8%,全校获得银奖14个,机电学院4个,占比28.5%,全校获得铜奖的项目32个,机电学院14个,占比43.7%。

峥嵘岁月青春梦,奋斗拼搏破苍穹。通过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和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也表现了我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扬帆把舵,奋勇拼搏,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继续积极进取,刻苦勤奋,力争上游,再创辉煌。